2011年5月17日 陰雨

Summer Ya! 今年我的夏天從澎湖開始~~

 

很晴朗的一個週日早晨, 我和包哥搭上立榮的班機從台北飛到了澎湖~  雖然航程只有40分鐘, 拖著小行李箱迎向機場外的陽光時, 還是很有出國旅遊的fu~~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澎湖, 選擇了住在"夏灩"這個黃澄澄的民宿~~  而為什麼選擇了"夏灩"?  因為它網站照片裡的藍天白雲+黃色小屋+肥肥狗狗, 實在讓我整個馬上就想穿上我的夾腳拖, 啪拉啪拉的走進那個畫面裡ㄚ!!

澎湖 (1).JPG

 

五月初的澎湖, 天空非常的藍非常的寬非常的遠, 陽光非常的亮, 風非常的大~~  夏灩的阿龍開著漆成和民宿一樣黃白色的箱型車很有精神的(人和車都是)把我們撿上車往民宿出發, 從機場到民宿大約20分鐘, 一路上帶著鄉村風情的澎湖加上很精神的民宿, 藍的綠的黃的白的加上大地和木頭色, 整個就是很夏天ㄚ~~  Summer Ya!  (夏灩也叫Summer Ya - SY House~ ^___^ )

2011.5.8-10 澎湖 (166).jpg

 

住在夏灩就像在民宿主人家做客一樣, 因為主人一家人也住在裡頭~  裝著紗窗的木頭大門, ㄇ字型的三合院建築, 大廳裡一張厚實的大桌, 古靈精怪的小主人自顧自的在這個民宿家裡跑進跑出, 三隻黑貓白貓安靜的在房客身邊撒嬌的轉來轉去, 老得走不動的肥肥狗令人心疼的掙扎著想要站起來打招呼~~

澎湖 (2).JPG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邊間S1蔚藍海域蜜月房, 雖然我們不是來度蜜月的啦... (@^___^@)...  房間裡, 兩大面的落地窗, 一面面向三合院裡的綠地和不遠處的小港口, 一面面向海灣和藍天~~  圍了浪漫紗帳的大床真的很有蜜月fu, 唯一可能可以再改進的是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  不過瑕不掩瑜, 因為這裡更棒的是, 不用梳妝甚至不用走出房門就可以欣賞清晨5點半的日出, 從窗外左邊的海面升起!!

2011.5.8-10 澎湖 (67).jpg

 

民宿裡的惠文(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和阿龍是一對開朗的姊弟檔, 從山裡的南投來到海邊的澎湖定居, 兩家人三隻貓一條狗誇張一點說都跟著漂洋過海來澎湖~~  據說三隻貓來到艷陽下的澎湖後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基本上住在這裡的兩天清晨可都是小貓們陪著我看日出的呢, sooooooooo sweet, 比包哥勤勞多啦!!!

2011.5.8-10 澎湖 (102).jpg  

 

五月初的夏灩, 有清晨5:30從民宿左邊海面升起的日出, 豐盛又清爽的早餐, 靜靜走過來摩蹭撒嬌的小貓~  白天裡, 飛機不時劃過窗外的藍天, 夜幕裡, 少許漁船亮著點點燈光駛過窗外的海面 - 這就是度假ㄚ!!!

2011.5.8-10 澎湖 (111).jpg   

  

 

夏灩

地址: 澎湖縣湖西鄉沙港村13號之一

電話: 06-9211890 / 0931-151-565

網址: http://www.summer-ya.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民宿 夏灩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