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這樣的城市摩托車真是好用~ 昨天晚上在去醫院探訪老爸之前 跟包哥匆匆騎著小灰摩托車去師大附近吃了碗熱呼呼的糊塗麵~ 糊糊的<糊塗麵>在冷冷的天氣裡好像比其他的湯麵更能暖和身體 寬麵在稍稍勾芡的湯裡不會軟糊掉 豬肉絲蛋花和青菜在麵裡更添湯麵的風味也平衡營養 包哥另外喜歡吃<小魚青辣椒> 我則是愛<豬肝>灑點麻油 另外會點的還有<紅油炒手>等 冬天冷的時候我們甚至有過每星期報到一次哩! 要到達這種地點在巷弄裡的美味 只能說有小灰摩托車真好!!!

 

回程時 看到和平東路的蔥油餅攤仍然是有7-8個人不顧冷風呼呼的在排隊中 包哥說有時下午來排隊看到排在前面的人一次買個十幾二十份以上回去給同事當下午點心 會有衝動也買它個十份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吃... <蔥油餅蛋餅蘿蔔絲餅>都好吃 不過畢竟是油炸品 還是有點油就是了...

 

糊塗麵

地址: 台北市溫州街22巷13號 (近泰順街&雲和街)

電話: (02) 2366-1288

 

蔥油餅/蛋餅/蘿蔔絲餅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64號巷口 (和平東路&溫州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