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晴

上次和好友聊到她和男朋友相處的一些瑣事, 聊著聊著  話題轉到我們這個年紀很現實的男女條件的問題~ 純屬閒聊, 用詞口語, 別太認真~~

 

******

 

<我>:

不是在說風涼話   有時候還滿羨幕妳的耶

可以一直談戀愛也滿不錯   被追求的曖昧感令人懷念哩~

姑且不論對象如何   至少妳一直有談戀愛的對象

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女性朋友裡   妳大概是唯一維持這種身價的吧

 

<好友>:

"姑且不論對象如何" -  這就是所謂的"爛桃花"吧.....

像爛人(註: 某個真正的爛人的代號)那樣子的   不要也罷...

 

妳覺得其他女生是因為挑剔 還是沒有人追?

 

<我>:

沒在一起之前也不知道是不是爛桃花   都覺得是好人才會在一起吧

 

我覺得妳是比較open mind  又好相處  又長得可愛

我覺得這三個條件還滿重要的

 

<好友>:

open mind 是真的

好相處 要看chemistry...

長的可愛 那你過獎啦~

 

我覺得我一些單身女生朋友都算好相處

所以我猜她們是不夠open mind...   所以錯失良緣?

 

<我>:

open mind真的是第一名重要

我覺得外型也是有重要

比較高或骨架大一點的女生   就比較難

因為很多男生是瘦子或矮子

 

<好友>:

你是說...   矮子瘦子配我剛好就是  還真是百搭勒.....

只能開心長得不高   感謝我媽沒幫我補  所以選擇比較多...

 

還有   對阿   我夠open mind   所以出現:

1. 離婚

2. 有小孩

3. 愛上酒店

4. 遠距離

5. 胖子

6. 禿頭

7. 賺得少

8. 學歷不好

9. 語言不能溝通

10. 年紀有段差距

....還有什麼   我身邊還出現過哪些奇人??

 

<我>:

哈哈   胖子 禿頭 這種外型上的還算無傷大雅

要全部條件都沒有簡直太難...

仔細想想我朋友很多人嫁給有這些條件s(複數)的人  或是交往中

舉例說   胖子+離婚+有小孩+年紀差很多

 

其他選項還有   賭性堅強  &  愛拈花惹草的...

 

不過   我也是有朋友放棄跟沒有這些條件的男生結婚...  

在結婚前反悔  為了跟一個分居中有兩個小孩的胖子在一起

因為她很admire他的才氣...

 

只能說...  人   真是奇妙的動物...

 

<好友>:

才氣???  財氣比較實際吧!!!

 

anyway  等我休假回來上班再找妳吃飯囉

 

******

 

這個話題就在她一針見血的餘音繚繞中結束~~

 

男生看到這種對話一定也有話要說   譬如: 妳們女生的條件也不見得好到哪去...

anyway   感情的市場  年份愈久  供需愈不平衡...

 

女生之間的閒聊幾句  笑笑便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