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晴 午後雷雨

Retirement Card 011.jpg 

老爸今年退休了 離開工作了30多個年頭的公司~ 在同一個企業集團中工作30多年 以我的眼光來看簡直是天方夜譚 但我家的老爸老媽卻都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辦到了 (拍拍手~~~)

從待了30多年的職場又是高階主管身分退休 老爸的退休在公司集團內引起了一些風波... 而且就像老師一樣 老爸的部屬們也算是桃李滿天下了~ 退休的當天 老爸寫了一封感性的email給同事部屬們 - 一方面有決定退休的瀟灑 一方面給在一起工作多年的夥伴們鼓勵~

前幾天特地回家欣賞老爸的同事部屬們寫給他的卡片 翻開A4卡片 正反兩面滿滿的字句 我第一眼就覺得讚嘆 - 也都已經是高階主管的同事們寫下的不是敷衍的三兩句話 而幾乎是每個人都認真的寫了長則上百字 短則題詩頌詞的感言和祝福~

 Retirement Card 002.jpg

Retirement Card 005.jpg 

這些真心的感謝和祝福 以我一個上班族的角度來看 若我身為下屬或同事不是有真心的感謝 是寫不出這樣的感言~ 所以 老爸 你是個成功的主管!! 從現在開始的退休生活 - 運動 投資 爬山 啤酒會友 都一定要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