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終於下了今年的第一場超級大雨

杏子豬排 一家常經過從外觀看來很有日本風的日式豬排店 隨風搖曳的日式布簾招牌只寫了日文店名沒有中文店名~ 昨天剛好又在這家店附近 這次終於走進去吃啦~ 星期三的晚餐時間一樓座位客滿 我們坐在地下室~

一開始服務生先送上手工蘿蔔絲 細細長長的醃蘿蔔絲很有蘿蔔味很有嚼勁 接著又來一大碗的生菜 搭配白色紫蘇醬時紫蘇味溢滿全口 搭配柚子醬時則是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主菜我點了季節限定的<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包哥點了<杏子招牌特餐>~ <杏子招牌特餐>整個很豐盛 有約1/3份的豬排三個牛蒡卷兩個炸蝦卷 配菜還有醃蘿蔔小黃瓜茶碗蒸和味噌湯 飯後還附冰綠茶一杯和杏仁豆腐哩 招牌套餐的炸蝦卷有飽滿多汁的感覺~ 這樣NT$330 整個看了就很飽!

我的<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真的是菜如其名 價格NT$290 日式炸豬排上鋪了滿滿的蔥花和蒜泥 吃了這個保證嘴臭但殺毒消菌作用滿點~ 我的豬排有帶一點點筋所以我覺得肉不夠嫩 但是炸的程度剛剛好 不好油炸物的我也覺得很ok 配菜的醃蘿蔔很讚 軟軟卻又脆脆的~ 服務的小地方也有注重 加茶的時候服務生會把杯子裡涼掉的餘茶倒掉再倒進新的熱茶 很貼心唄~ 菜色有別於其他連鎖日式豬排店的杏子豬排 還不錯吃!

杏子日式豬排店

電話: (02) 2701-0298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木柵線科技大樓站)

網址: www.anzu.com.tw

 

連鎖的日式豬排店我比較常光顧的是勝博殿 記得它剛開始在天母開店的時候天天大排長龍哩 又嫩又多汁的腰內豬排是首選 無限續加吃到撐的醃蘿蔔和昆布甜豆因為很爽口讓我常忘情的續到快吃不下主菜勒~ 另外 老店知多家和晃士家也是日式豬排的穩當選擇 錯不了的店囉~

勝博殿

網址: www.saboten.com.tw

知多家

網址: www.chitaka.com.tw

晃士家

電話: (02) 2775-1063

地址: 臺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