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末午後 刻意不染髮留著飄沛白髮瀏海的包哥在北教大打籃球時 被不體貼的大學生稱呼"大叔"~ 本來包哥還在心裡os想說"我這個大叔打籃球還可以吃你勒 哼~" 沒料到又被吐一句"薑是老的辣" 稱讚也 非稱讚也 慘哉... 想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被路人說"叫阿姨" 雖然對象是個三歲小娃兒 我心裡可是久久不能平復 到現在還餘悸猶存哩...

 

所謂父母在不言老 所以不說自己老 就說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再擁有"青春ㄟ肉體"(請用台語 國語念起來怪怪的)~

1. 生平頭一遭是在還是大學生的某天 啃著零食 看著電視上那些新推出的偶像少男少女品頭論足時 忽然驚覺 啥米 他們都才16-17歲 原來我已經不符偶像少女資格啦~ 夢碎...

2. 大學時期沒什麼機會接觸到30歲左右的女生 總覺得30歲已經有點年紀 好像應該已經是媽媽等級的資深前輩... 進入職場後 發現原來30歲女生也還是令人驚訝的青春美麗 不過仗著自己是早讀生 就算和同年紀的同事相比 我也一向年紀最小 整個有恃無恐的青春無敵~ 但 不知不覺的某一天 7年級生開始出現 我居然也開始變成別人的senior啦... 此時 我才晴天霹靂的從無法接受到慢慢接受自己也已經要歩入30的事實... 現在勒 雖然剛過30不久 但事實(40)擺在眼前的威脅 真是自我感覺不良好啦~~~

3. 最近自不量力的老往小弟弟小妹妹的地盤跑 才發現 逛東區小店不如去Mango 混在乾杯燒肉的超自high年輕人群裡不如和朋友上日式碳烤居酒屋喝個飽~ 但 要小心另一個隨著歲月出現的徵狀 宿醉!

4. 跟朋友談起往事總覺得像昨日事 仔細一想才發現是5年10年甚至15年前的事啦~ 老覺得自己大學畢業沒很久 回頭一看 今年升大學的已經是8年級生了耶!!! OH MY GOOOOOOD!!!

 

還有 還有什麼事會讓沉醉在青春泉裡的30輕熟女不情願的驚覺青春不在呢? 讓我再想想...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