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陰

W從美國回來兩個星期 星期五晚上好友一群聚在一起聊了一晚上 D缺席沒辦法從南部上來 剩下我們五個 話題天南地北~ 甚至 因為W和R都在科技業 當場就在春水堂拿起紙筆跟當老師的SY解釋起半導體 經過的路人搞不好覺得我們是在開什麼研討會哩~~ 但整個晚上的重點 不知不覺的還是圍繞在M這個黃金單身女郎的身上~

 

說來說去 我們四個已婚婦女對M強力放送有個伴好處多多 但她不為所動 我覺得我大概有點可以體會她現在的心境 就像前一篇女兒賊說的一樣 M也說過她自己是女兒賊~ 我對M說 "妳日子過太爽啦!" 有爸媽罩著生活不孤單 想去哪做什麼自己搞定不用顧慮別人 M又是一個事事可以自己安排自己動手的人 我想除非遇到一個真的讓她很心動很心動的對象 不然不會昏頭給自己找麻煩~ 聊天的過程中 M提到她的朋友(當然也包含我們幾個)時不時抱怨自己的另一半 各種症狀聽了她也頭痛 不知道這世界上到底還有沒有非怪咖男? 其實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個怪咖 只有程度上的不同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都有一些別人不懂的堅持和生活態度 但 人生就是要遇到各種各樣跟自己不一樣的人才有趣囉!

 

就那麼湊巧 昨晚看到電視上重播慾望城市第二季某一集 Carrie文章的主題是"Are all men freaks?" 本來她指的是"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怪咖?" 但那一集到了最後她做了一件怪咖才會做的事把跟她dating的男人嚇跑了 所以結論是所謂的"men"指的應該是全人類而不是只有男人~ 如果找到一個怪得跟自己很對味的人 怪在一起 反而會覺得很開心唄!

 

順帶一提 這天晚上我們聚會的餐廳是"Mr. J義法廚房" 周杰倫開的餐廳 一樓挑高明亮 座位安排不擁擠吵雜 我們點了<香料鷄肉蝴蝶麵><橙汁鴨胸蝴蝶麵><臘味番茄培根麵>和<蘆筍雞肉燉飯>都很不錯份量十足 只是週末時段有兩小時用餐限制...

Mr. J義法餐廳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 (02) 2731-2245

網址: www.mrj-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