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14.jpg

7年前對於日本的紀錄在寫到2002年7月初就停下來了 我猜大概是我開始懶了 而且後來逛的地方也開始重複了~ 瀏覽照片 2002/7/18-2002/7/19 整個overseas program的同學一起去了箱根 中途也去了小王子博物館 印象中那趟旅程的天氣並不好 細雨綿綿~ 而且除了照片中的風景和人像 其他我已不復記憶~ 就偷懶的看看照片吧!

<<小王子博物館>>

小王子博物館29.jpg 小王子博物館16.jpg

翻看7年前的照片 有些部分在照片之中但我的紀錄並沒有寫到 像是東京整個夏天到處輪流舉行的花火大會 那年夏天我在隅田川河畔 台場 神宮外苑看了三場不同的煙火秀~ 還有夜色中閃亮亮的東京鐵塔 佔地超廣走到求饒的皇宮及外圍的超寬護城河 以及賞銀杏和牽牛花~ 

<<台場>>

081202-3台場02.JPG 

<<皇宮外超寬護城河>>

皇宮外苑04.jpg

<<皇宮外苑>>

02皇宮外苑01.JPG 

<<穿著浴衣參加入谷牽牛花祭的日本人>>

入谷牽牛花祭06.JPG 

M在我期末考後來找我一起遊玩了一個星期 中間我們還一起去了北海道四天 M是個無敵鐵腳 印象中在東京我們有一天回到公寓後兩個人可是累到橫躺在我的小小單人床就睡著了 更誇張的是M在的那幾天我累到沒時間打電話給包哥 他還以為我們失蹤了勒... 接著送M去成田機場搭機回台灣的同一天又在成田機場接老弟 在東京的最後五天是老弟跟我一起趴趴走 還一起在東京巨蛋站了三個多小時看巨人隊的比賽 最後老弟幫我把行李又拖又拉的搬回台灣~~ 很多很多的回憶 就像一開始說的一樣 這是又孤單又新鮮的一個季度! 

<<東京巨蛋巨人隊賽事>>

081502-4巨蛋07.jpg 

<<在江之島坐江之電>>

江之島09.JPG 

<<在銀座學貴婦逛街>>

01銀座02.JPG 

順帶一提 M和老弟來找我遊玩時 我安排了類似的行程(如下) 我想這大概是那一季我認為在東京遊玩的精華吧~ 不過我相信現在的東京已經很不一樣 有更多新開發的地方 不論如何 在我心中 東京永遠是個未來城市!!!

<<東京行程>>

Day 1 新宿(東京都廳 南口步道)
Day 2 築地市場 銀座 淺草 台場 芝公園(東京鐵塔)
Day 3 東京 秋葉原 上野 池袋 澀谷 表參道 原宿(明治神宮)
Day 4 鎌倉 江之島 橫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