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晴

我個人連續收看了最久最久的一齣電視節目就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戀愛巴士" 它是從1999年10月開始在日本播出的 我則是大概從2002年左右就開始在台灣的國興電視台收看這個節目至今 中間雖然有一年多不在台灣沒看到 但前前後後我也收看了7個年頭耶 7個年頭 我自己都覺得不容易!!! 但是 在"戀愛巴士"邁入10年之際 在2009年3月它在日本劃上休止符啦!!!

 

為什麼愛看"戀愛巴士"? 因為隨著7個男生女生的旅行 可以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想想許多男女之間相處的問題 當然還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國家的風土人情 這些國家很多是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去的~ 這7年中 不只我成為忠實觀眾 包哥和他的朋友光頭阿伯也跟著我看了一段時間 針對節目中男女相處的情形的討論也讓我了解了很多男女想法的不同~

 

今天在"戀愛巴士"的台灣部落格看到它要停播的消息真讓我覺得有點小感傷哩~ 它代表了我一部分的回憶哩! 粉紅戀愛小巴士 拜拜了~ 只能在重播的片段中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