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晴

老爸前一陣子打高爾夫球閃到腰 看來是壓迫到神經所以右腳腳指頭動得比較遲緩 嘗試復健了幾天沒有大進步 醫生診斷是椎間盤突出 在醫生的建議下老爸很快做了開刀根治的決定

 

今天一早7點就進手術房麻醉準備8點開刀 老媽昨天就跟著老爸在醫院過夜 一早我打電話去老媽說6點半護士就來叫醒老爸準備了 預計開刀需要大約一個小時 我9點多打電話去還在開刀中 這種等待的感覺真不好 在辦公室我開始上網胡亂的查看相關手術病例和醫生簡歷 10點了還在手術中... 10點半老媽終於打來說根據燈號顯示老爸應該進恢復室了~ 呼~ 鬆了一口氣~ 12點半終於離開恢復室回到病房

 

前兩天因為不想讓遠在LA的老弟擔心沒告訴他老爸開刀的事 下午打電話告訴他時他大驚"啊"了一聲 沒想到老爸會嚴重到需要開刀~

 

不輕易靜下來的老爸總認為人要動才健康 在我看來是動過頭啦! 我能說老爸的人生不是在工作就是在運動 每天一早先去公園走至少一個小時 星期六打高爾夫 星期天爬山 這些只是基本的運動 閒不下來的時候週末下午還又到處去"視察"或騎腳踏車 永遠也停不下來 這是不是太超過啦! 

 

(後記) 星期六在醫院陪老爸的時候他的秘書和同事來探訪 她們大概頂多比我大個4-5歲吧 沒想到老爸居然對我說"叫阿姨"... ... ... 臉上三條線 只能說兒女在老爸心中永遠都還是小孩子唄... ... ...

 

(後記2) 星期六老爸已經可以自行下床走動只是身上還揷著營養針和以備不時之需的麻藥針 星期天點滴都拔掉了 老爸就迫不及待的想出去視察了 希望星期一可以出院 老爸還想自己開車回家哩~ 鐵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