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年之中~

她確定自己想組織一個家庭 在國外工作了好幾年之後回到台灣 這一年之中認識了他在今天結婚

她本來人生的規劃不包含結婚生子 卻開心又有點徬徨的在這一年之中嫁了人也懷了孕

她很清楚自己想要的對象是什麼樣 積極尋覓了兩年後 這一年之中成為妻子和母親

她選擇了和一個會逗他開心的男生共組家庭 雖然波波折折 這一年之中擁有了一個胖小子

她在籌備婚禮的同時 遇到真命天子 毅然決然勇敢誠實的放棄原有的安排 決定跟隨自己的感情

她在結束一段無法磨合的婚姻之後 勇敢的往前走把握住了幸福

 

曾經~

她從青澀少女到熟女一直認為自己會跟他有結果 卻在最後掉入地獄 我見過最最勇敢的她堅強起來掌握了後來遲來的幸福 

她是個氣質美女 看來安靜乖巧的她在大學聯考前展開初戀 後來卻令人心疼的因為被背叛而結束 最近開心的交了男朋友

她離開了不誠實的前未婚夫 開朗自信的她很快遇到現在的老公 正努力做人

 

當下~

她是個大方可愛的女生 這幾年卻總是遇到不對的人 她混身是傷

她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 充滿好奇心的她是個活字典 讓自己生活得很豐富

她在大學一開始就遇到"最想環遊的世界"這樣等級的男人 有著happy family 但也煩惱著老一輩給的種種壓力

她遠嫁他鄉 小小個子的她有兩個蠻牛等級的小小孩 能在日常生活中和別人用中文對話是一種快樂

她的背景很國際化 帶著神秘色彩拋開別人的眼光過著自己的生活

她因為工作單身在國外 雖然孤單仍然努力工作 每年回來看看家人朋友採購小物是她充電的方式

她總是讓人覺得神秘貴氣 其實是個瘋狂的女生 閃電結婚後現在真的住在一個超神秘的國家

她交往十幾年的男朋友劈腿不斷 她進退兩難

 

這是她們的故事 我的朋友們的故事 也是她們陪伴我度過快樂傷心的時光 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能永遠是個好的聆聽者 給予我的朋友們支持~

 

今天是Doris的wedding day~ Wish you happy forever, 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